Sunday 1 December 2013

感谢祭

天父,我对于这节经文有更深的认识:

凡事谢恩,这就是神在基督耶稣里给你们的旨意.(帖5:18)


原来这是袮向我所定的旨意啊,我从前读这段经文没有领悟到这点.天父,谢谢你今天仍然让我还有生命气息,起来装扮好自己去朝见袮.我感谢袮:
1.袮让我认识到Moscow这个国家占多数的穆斯林群体
2.赐我有足够的可以买礼物给Alicia
3.可以借到那些谱,以后可以更好地敬拜袮
4.让我平平安安的抵达家
5.健健康康地领受圣餐
6.读了路加福音,并明白一点点
7.可以跟朋友分享之前忽略到的经文,施洗约翰的回应

天父,谢谢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