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献平安祭

刚才读利未记三章一节,猶太人如果要求上帝賜福或感謝得到賜福,他們就會獻平安祭.據《聖經研讀版》註釋,人會獻平安祭是因為(1)要表明認真禱告(例:許願), (2)神聽了這樣的禱告,或(3)純粹為了感恩.我想透過記錄這些小小的事蹟來表明我對上帝的感恩,太奇妙了!感謝主!

原本和同事約好今天下午崇拜後去Paradigm Mall的Tesco掃貨,昨晚他臨時聯絡告訴我他無法赴約.我看了信息,有點晴天霹靂,好歹我也寫下了要買的東西.....有點掃興.心裡一直冒出怎麼辦怎麼辦的想法,甚至在睡前沒有好好思想神的話,反而在翻來覆去(也沒那麼誇張啦.),心裡一直呼喊阿爸天父,明天求袮賜我天使來載送我去買日常用品........反反复复,還要求一些朋友為此事代禱.哈哈哈哈!不久,在我想要入睡前,看到心慈答复我說明天會去Aeon掃貨,耶!!!那時真的是哈里路亞,讚美主.早上崇拜結束後,佳柔也無意透露她會去SS2的Econsave買米.(這不是恩典嘛!可以和她一起走路去買貨,至少有伴,不用一個人!耶)

感謝上帝如此的安排,因為昨晚在團契中,聽專題是一心二用,本來盤算今天不去崇拜什麼之類的(啊!你怎麼可以這樣)真的,當下有這股衝動,我不敢奢求上帝憐憫我的軟弱,這個念頭不只那麼一次在我腦海裡浮現,而是無數次,但,最後還是去了.如果不是同事當下有事,我可能真的不會去崇拜.>< 天父,我感謝袮如此的安排,到了最後,反而有兩個天使,好選擇.xD

還有啊,原本計劃明年五月回家,瀟灑地,正如徐志摩所寫的,悄悄的,我走了,不帶走一片雲彩(句子有對嗎?),正如我悄悄地來.但是,為什麼Portia今天來找我,問我拜五是否可以練習,還面試我,而我還....還.....答應她,心裡(有點)百般不願,怕嗎?我不想做不負責任的人啊.上帝,這種事如果老實說出來,又不懂要如何具體,一五一十地說,如果我真的分享出來,恐怕只分享了事實的70%,人家聽了也許會誤會什麼的.我相信袮知道我內心100%的想法,所以,上帝爸爸,袮真知道厚.那我,就一步走一步,順其自然吧!(耶,可以學習聲樂技巧和成為歌唱的祭司服侍袮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